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/-- --:-- | スポンサー広告
高考結束
恩,總算結束了高三這一年
雖然我的結果似乎並不咋滴

結果,到頭來高考還是砸了
也許是我沒經歷過中考吧,心理素質還不夠
第一天的兩門砸得徹底啊
本來最不擔心的語文和數學卻出了個這麽大的岔子
最擔心的英文和物理倒還不錯
語文和數學都創下了自我考150分制的卷子以來的最低分
高三考了一年了沒想到發揮最差的一次竟然是高考
這個算個啥呢,報應麼?

不過還是有很多同學考得很好
元元522交大沒問題了啦,不要再擔心的
還有很多很多都是520朝上的同學
再來也有考了正好危險的同學
ada還有阿咪同濟加油啊,還有周凮祥
阿劍同學也希望你能進東華,雖然我覺得第二志願還是比較危險啦……
聽説劉希元同學要去法國讀書了
真好呢,慕啊,我一直想去的國家呢
還有勵超磨同學,511外加還有20加分,在南大要好好加油啊

一個很久不見的同學對我說你應該是很難過的吧
有麼?我只是覺得比較失敗而已
也許是我對自己太有信心了,而且從來對數學我都有一種莫名奇妙不知道從何來而的優越感,認爲數學是自己的強項,絕對不會有失手的時候
所以現在跌在數學上還是有點不甘心吧
另外從小到大對語文雖然不算重視但是從來也沒有失手過
這次這兩門給我整整拉下了50分……
怎麽說,心裏還是有點不舒服吧,畢竟那是兩門自己從來不覺得會失手的學科

不過不管怎麽說,高考過去了
高中也結束了
雖然還是有點遺憾但是也沒辦法彌補了
我想也許高考會成爲我長這麽大的第一個遺憾吧
畢竟之前還想通過高考來證明一下自己,結果卻倒在了自己最信任的兩門學科上,哎……

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
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不是麼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スレッドテーマ [ 日記 … 日記 ]
07/01 20:00 | FREETALK | CM:1 | TB:0
お名前

ホームページ

コメント

パスワード
   
http://migomimi.blog42.fc2.com/tb.php/16-df369972
* トラックバック *
template design by takamu
Copyright © 2006 小斗米米 All Rights Reserve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